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再添一项高水平社科科研成果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1-09 15:52:35 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师邓晓旭为第一作者,在《中国社会科学》上发表题为《自媒体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冲击及其治理创新———基于对2021年X市疫情期间的观察》的文章。这是继李震教授之后,我院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上刊发的第二篇论文,是我校教师本年度在《中国社会科学》(含内部文稿)上刊发的第三篇论文。这一成果受到学校社会科学处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全文如下:

近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邓晓旭副教授的论文发表在2022年第六期《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上,这是继赵学勇教授、陈鹏教授之后,我校教师本年度在《中国社会科学》(含内部文稿)上刊发的第三篇论文。

2022年,学校社科工作聚焦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本年度我校高水平社科科研成果建设再获突破:累计出版学术著作140部,发表学术论文1016篇(含高质量论文635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含内部文稿)上发文3篇,1项成果入选2022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近年来,学校不断致力于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发展,高水平成果产出数量不断提升。十三五以来,我校共有22篇文章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含内部文稿)期刊上,涉及哲学、中国文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新闻与传播学等多个学科。所刊发文章关注了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在学界产生了重要影响。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