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喜报 | 陕师大新传院学生乌兰入选第十届“陕西好青年”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1-08 11:59:12 点击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青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结果揭晓。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本科生乌兰被推选为陕西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



榜样介绍:


榜样简介乌兰,女,汉族,2001年11月生,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陕西省学联高校宣传矩阵联络员、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省青马班(第十五期)学员。学术论文《技术突破 模式创新 融合传播》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阶段性成果发表,加入3个省级项目课题组,大创项目获省级结项,参与撰写的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中国文明网》等平台推送,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五四青年等荣誉,2022年9月,被推免至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攻读硕博。发挥专业优势,发表(含转载)新闻、文学作品35篇;带领团队创作推文190余篇;在十四运期间策划的微博话题#全红婵的娃娃找到了#登当日热搜榜第八位,总阅读量达1.5亿,入选为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诸多作品在《延河》等发表。热心公益,策划组织的“烛光薪传”志愿服务公益项目,3年服务留守儿童万余人,吸引30余家媒体跟踪报道,获省委网信办2021网络公益优秀精品项目、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金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身作则,奋战在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四百余小时。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国十四运优秀志愿者”,“省学联学生会先进个人”等荣誉。更多榜样风采



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答辩现场




“互联网+”校赛比赛现场


据悉,第十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经推报、初选、复核、展示、评审等环节共有70人被推选为第十届“陕西好青年”个人,30个集体被推选为第十届“陕西好青年”集体。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