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张文琪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8-24 23:08:00 点击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本年度共立项221项,其中我院青年教师张文琪申报的项目中国电影‘新乡村叙事’实践及路径研究》(批准号:21EC200获准立项也是我校2021年度唯一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艺术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具有重大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学院前期从项目申报动员到规划论证等方面助力教师培育高质量项目,在申报工作中取得新收获和新突破。

张文琪简介:学博士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电影美学,相关学术论文和评论文章发表在《当代电影》、《北京电影学院学报》、《光明日报》等刊物。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