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正文

我院程郁儒教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8-24 23:03:12 点击数:

我院程郁儒教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程郁儒教授申报的项目传播学场理论后续研究》(项目批准号:21XJA860001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西部和边疆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该项目是程郁儒教授在完成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后,培育出的又一新成果。


程郁儒教授简介:

程郁儒,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民族文化传媒化、传播学理论研究、媒介实务等。

复旦大学新闻学学士、云南大学民族学博士。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国广播电视主持人研究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传播史研究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等。出版著作《民族文化传媒化》和《传播学场理论》等。曾获中国新闻奖和金话筒奖。发表论文《电视记录场理论及其应用》等多篇,其中1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并按照预期顺利结项。承担本科生的《播音主持概论》、研究生《传播理论研究》等课程的教学,指导博士生培养并主持研究生读书会工作。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