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信息
  4. 正文

中国青年报社“青年就业创业扶持计划”来校招聘

作者:佚名  日期:2021-10-20 21:29:59 点击数:

10月19日晚,中国青年报社“青年就业创业扶持计划”招聘宣讲会在新勇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9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在致辞中谈道该活动将促进青年学生高质量就业,有效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取竞聘成功。中国青年报社融合创新运营室主任董潇君提出青年就业创业计划的四个关键词,即选择、规划、眼界、态度,勉励师大学子不忘初心,锤炼品格,提升本领。我院2010届校友、学浪业务运营中台负责人胡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择业就业中的苦辣酸甜,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在实践中寻找兴趣和方向,成为跨界的“斜杠青年”。大力教育全国校招负责人李相颖从多方面论述了字节跳动的优势,介绍了字节跳动的企业文化。

会后,工作人员就岗位需求、待遇保障、发展前景等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并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会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协办,旨在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