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信息
  4. 正文

我院“2+3”辅导员面试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9-17 18:31:35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我院“2+3”辅导员面试经验分享会在逸夫教育传媒楼111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兰妮、2021级辅导员张雯倩、“2+3”辅导员王霞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正杰主持。

会议伊始,张正杰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此次分享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在聆听过各位辅导员的分享后能够有所收获,内化于心。

分享会上,张雯倩和兰妮分享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中的经验,提到同学们要端正态度,真心实意为学生着想。王霞结合个人“2+3”辅导员面试时的经历,从举止礼仪、规则制度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最后,几位辅导员在交流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各位老师的分享与指导具有宝贵的应用和学习价值。


6F796


5B3F1


7D372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