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精彩展区
  4. 正文

我院同学参加校乒乓球赛

作者:佚名  日期:2015-11-02 00:00:00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8点,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的乒乓球赛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带领队员们参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院男子单打队员率先发球,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四支队伍很快进入状态。我院主力队员2014级编导专业孔凡铸利用丰富的经验优势,两战全胜,其中一场以11:0击败对手,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

    在比赛间隙,我院队员积极就场上情况作出相应对策,灵活应变。在孔凡铸同学的指导下,我院队员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项目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手食品学院也毫不示弱,双方均有出彩表现。赛场周围观众的掌声和助威声接连不断。

    在男女混合双打项目中,双方队员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风范,同时也增进学院之间的感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比赛,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通讯员:徐嘉良)

                            

                                             孔凡铸同学比赛现场(徐嘉良 摄)
         
                                             我院选手风采(徐嘉良 摄)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