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关于举办“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22-11-18 20:37: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中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用“声”演绎红色经典,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现将举办“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相关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

时间:11月20日至11月27日

内容: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考百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在其中选择片段以团队为单位参赛进行创作(百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目录见附件1),并于11月27日晚上六点前将配音作品发送至邮箱2296637714@qq.com

2. 初赛阶段

时间:11月28日至11月30日

各团队将配音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经评委评审后,初赛结果将通过公众号“陕师大新传院学生会”公布。

3. 决赛阶段

时间:12月1日至12月6日

地点:新勇二层学生剧场

决赛每个团队需现场表演两个作品,一个为从参考影视作品中任选其一(参考影视作品于初赛后公布),另一个为符合本次大赛主题的自选片段。

注:决赛举办方式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以视频格式提交(分辨率为1080p,视频格式为16:9或4:3),同时提交一张配音过程中的照片,以及一份配音文稿。

2.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

3.团队成员:不超过10人,可根据作品情况进行调整,非播音专业成员须占团队总人数的50%及以上。

六、报名方式

各团队将配音作品、报名表、相关资料(包括作品创作过程纪实材料、视频和照片)等,于11月27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2296637714@qq.com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11月18日


文件下载列表 :
附件1:百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2: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