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青心美育”系列之“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张雯倩 日期:2022-11-10 21:04:0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30日-11月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逸夫传媒教育楼七楼报告厅开展“青心美育”系列之“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围绕历史记忆、经典回放、文化传承、大国风范四个主题进行。该活动使学生在欣赏红色经典影片的同时,学习四史知识,了解社会现实,提升艺术感染力,进而凝聚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给我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022级卫彤同学在观影后说道。“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希望学院能继续办下去!”2021级张妤同学说道。此次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心美育”工作室为发挥美育育人功能,将美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的尝试,将专业学习和思想价值引领相结合的尝试。希望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百年党史,激发学习热情,弘扬建党精神,传承价值观念。据悉,工作室还将围绕红色精神、传统文化、专业艺术、自然和谐、青春活力5个方向开展美育活动。



审核人:郝鹏展  摄影者:朱石林 姚雨晴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