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陕师大新传院师生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 · 硕果盈枝石榴红”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29 20:43:54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 · 硕果盈枝石榴红”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在民族团结石榴园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学生与“红石榴”班的各民族同学们一起,齐诵诗歌《喜迎党的二十大 民族团结一家亲》。以青春之名、红烛之魂,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在师大校园为民族团结共同欢唱。

展演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鹏展、辅导员张雯倩与学生代表一起进入石榴园采摘石榴,共同收获象征民族团结的果实。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石榴花一样绽放青春,奉献自我。


13C75


265AB


26FCA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