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启航新征程,奋斗正当时 ——我院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图:余崔琬,邓焱 日期:2021-03-12 14:29:21 点击数:

我院春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2021年3月11日晚7:30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玥主持。各班团支书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刘炜老师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同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打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品牌等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并对团支书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与同学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地处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更好地助力同学成长。

会议明确了学院团委2021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要领,各班团支书将在新学期继续秉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新学期工作,团结带领我院学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