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学生党支部“好家风润三秦”主题党日活动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展播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3-11 21:41:00 点击数:

近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陕西省家风馆开展了以“好家风润三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围绕“好家风”主题拍摄了三组公益广告短片,通过镜头传达“好家风”的多层次内容和深远性意义,引导人们深切认识到优良家风如何润物无声的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应该用好家风传递正气,用历史情怀传承文化。

本科生党支部作品——《买还是“改”》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作品——《秦·风》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作品——《风清气正,家国同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进入新时代,家风不仅仅是社会生活的丰富内化,更是我们民族不可或缺的精神血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家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将党员的先锋性和积极性体现在小家建设中,更要以小家为大家,共聚爱国爱家、崇德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