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本科团支部工作部署暨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魏爱烨 郑敬凡 日期:2019-09-17 14:02:31 点击数:

9月1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团干部培训会在长安校区逸夫传媒教育楼七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各班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炜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计划,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刘炜老师从“讲政治、勤学习、树标杆、严要求”对团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团干部要在同学们中起带头作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嘱托,明确自身责任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要主动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关心时事政治;要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掌握并不断提升团务技能;还要回归学生的本分,加强专业课学习。三是要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标杆,要做学习的标杆,要做服务同学的标杆,还要带领支部成为优秀支部、示范支部。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我管理,注意自身言行,要符合学生和学生干部的要求;要主动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学生干部要团结好队伍,自己要“一身正气”,还要把支部带成“风清气正”的支部。

随后,团委副书记胡琼月同学,组织部部长周云林同学,副部长郑敬凡同学分别就“礼赞七十载·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智慧团建系统中团组织关系转接、近期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会上,刘炜老师还带领团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学习。


13B85






121DB


通讯员:魏爱烨 郑敬凡

摄影:杨玥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