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12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校级立项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4-02 17:24:51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我校教务处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答辩,我院共12组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五组创业训练,七组创新训练。


13766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子项目。项目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自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项活动的开展与项目的组织、管理和指导。


此次立项的12组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学校将予以相应的经费支持。此外,学院也将持续根据各项目研究进展,适时予以指导,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相关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与支持,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及素养提升。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