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关于申报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1-17 13:03:18 点击数:


全院教职工:

为了促进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科建设,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师新传[2023]1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学院计划未来10年内(2023年-2032年)支持科研和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教师10名,使其尽快成为学院的学术骨干和教学能手,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申报各级各类人才工程做好储备和支撑。

二、支持范围

学院40岁(含)以下的青年教师(年龄以申报当年1月1日计)。

三、实施办法

1.每两年进行一次选拔,每次选拨2名。

2.申报类型:科研型或教学型。

3.申报条件

1)科研型条件:主持部级及以上项目1项,且至少发表1篇权威期刊论文,或发表2篇核心期刊论文,或出版高水平专著1部。

2)教学型条件:至少发表1篇权威期刊论文,且获得校级教学比赛二等奖及以上奖励(含教学成果奖),或主持校级及以上级别教学教改项目,或发表2篇重要及以上期刊教学研究论文,或主编教材1部。

4.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

2)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审查评选。

3)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支持名单。

4)在学院内部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执行。

四、资助金额

学院资助3万元/人科研经费,从学科建设费中列支,作为支持对象两年内的科研或教学研究经费。资助经费分两次划拨,经费使用需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政策,以及学校关于学科建设费的使用要求和相关规定。资助经费不可跨年度使用,年底清零。

五、考核办法

为了促进支持对象在科研教学方面产出高水平成果,尽快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学院将对支持对象进行中期和结项考核。

考核具体办法为:满一年期进行中期考评,两年期满进行结项考核。

1.中期考核:由被资助人口头报告研究进展状况,请学术委员会提出考核意见,根据考核意见决定是否继续资助。若考评没有通过,学院将取消后期资助。

2.结项考核:被资助人在资助期满前一个月向学院提出结项申请,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推荐各级各类人才的重要依据。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申报表,于2023年2月24日之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ybgs@snnu.edu.cn

联系人:高琳  问宪莉

联系电话:85310069  85310126


附件: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请表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1月17



文件下载列表 :
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请表.docx已下载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