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喜报|陕师大新传学子在第七届中国数据新闻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佚名  日期:2022-12-02 18:45:02 点击数:

近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数据新闻大赛决赛于线上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多个学生团队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6BF9F



5C090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薛思宜团队、靳静怡团队、王佳瑶团队分别获得“最佳可视化奖”、“二等奖”、“三等奖”。我院许加彪院长获“最佳评委奖”。指导教师张娟老师、王贵斌老师、王敏芝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657BC



796B9


6E2BF


我院长期重视传统媒体与数字新闻的融合发展,致力于培养综合型、交叉型、实践型人才,鼓励同学们将课堂、课外学习或补充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中,不断提升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