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期末工作安排全院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1-12-30 08:57:48 点击数:

12月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及期末工作安排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东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刘炜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副院长穆海亮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妥善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做以强调。副院长郭栋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研究生教学与科研工作做出安排。副院长问宪莉对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院行政工作、实验室管理及离退休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院长许加彪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要确保校园安全,协调好日常工作,做到管控不留死角,切实守护师生身心健康。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小东做总结讲话,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并对学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