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日期:2021-12-23 18:14:33 点击数: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压力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卫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人人有责。发出这封信,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能够保持乐观情绪和平稳心态,克服不安和焦虑情绪,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坚持,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希望大家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增强信心、科学防控,保障校园安全,保证身心健康,打赢疫情防控战,发扬新传人的责任和担当。

一、树立大局观念,听从学校指挥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立疫情防控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全体师生要随时关注学校、学院、当地的防疫指令,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把上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理性对待疫情,科学防控疫情。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科学防护

严格遵守特殊时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学校门禁管理、健康打卡和请销假等各项规定。所有师生要做好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做好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上报相关信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异常症状,及早主动向学院报告,及时就诊,主动隔离。

三、 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身心健康

在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老师们合理安排好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保证在线教学质量,防护好自己,也照顾好家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潜心读书、丰富知识,为学业加油充电,为未来储备动能;关注时事,做好正面宣传;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聚焦主责主业,争取优异成绩。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学院最大的期盼!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迎美好!


新闻与传播学院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