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实践教学
  4. 正文

关于选拔融媒体学生实践管理团队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20-11-13 18:07:01 点击数:

2020年学院依托数字传媒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了融媒体实训平台,现平台已投入使用。为改革传统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模拟仿真的媒体平台,学院拟组建“传新”融媒体学生实践管理团队,负责融媒体实训中心的管理和运营,现面向校内公开选拔管理团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传新”融媒体学生实践团队在数字传媒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指导下的开展实践活动,下设主席团、视频部、音频部、视觉部、纸媒部、新媒体部。主席团由由执行主席、副主席、视频总监、音频总监、视觉总监、纸媒总监、新媒体总监组成。主席团负责制度建设、人员聘任和考核、运营策划和监测、任务调度等事宜。各部总监负责各部工作,开展实践活动。

本次拟公开选拔执行主席1名、副主席2名、视频总监1名、音频总监1名、视觉总监1名、纸媒总监1名、新媒体总监2名。


四、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和实践能力;品学兼优,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切实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作风过硬,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2.学习成绩:刻苦学习理论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异。有学生工作经历者,学生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获各类奖励者优先考虑。


五、选拔程序

1.提交报名申请( 11月13—11月20日)

有意愿的同学请关注新闻与传播学院服务号,回复“实践报名” ,进入报名通道线上报名 。(第一次使用服务号功能需要登陆,请使用师大校园门户账户和密码登陆。)



2.竞聘考核阶段(11月21日—11月27日)

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进行公开选拔和考核。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个人陈述时长不得超过3分钟。具体答辩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3.考察聘用阶段(11月28日—11月30日)

学院根据竞聘人个人情况和答辩表现,拟定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李喆 老师  翟梅老师 

电话:85310504



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