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授
  4. 广播电影电视系
  5. 正文

牛鸿英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12 13:46:36 点击数:


    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影视戏剧、大众文化和数字人文等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山东大学博士,曾在美国南卡州立大学访问学习1年。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理事,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省委宣传部影视剧审查专家组成员、“五个一工程奖”评审专家,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评委。先后在《现代传播》《中国电视》《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等理论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其他课题多项。研究成果2次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获陕西电视金鹰奖论文一等奖等。承担本科生《视听语言》、研究生《大众文化研究》等课程,主持博士生的读书会工作。

    硕士招生专业:文艺与文化传播、戏剧与影视学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