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社团
  4. 正文

“护航毕业路,遥寄你所需” ——新闻与传播学院邮寄学习就业材料保障学生毕业就业

作者:佚名  日期:2020-04-12 16:59:20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要求,毕业年级学生面临着无法拿到学习资料、电脑以及就业文件等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多次联系学生,整理学生所需的就业手续和论文资料,并进行了物品寄送,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及时地拿到自己的学习和就业所需的必需物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学生的学习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了解到2020届毕业生中部分学生放假时将电脑放在宿舍,导致毕业论文撰写进度滞后、无法继续准备考研复试等,还有部分学生曾将就业三方协议寄存在学院保管,目前不能及时拿到协议书及其他就业所需证明文件。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签约及其他毕业事务,减少学生焦虑情绪,新闻与传播学院特别展开“护航毕业路,遥寄你所需”工作,为毕业年级学生办理文件盖章,并邮寄协议书、文件及个人学习物品,为学生在疫情之下的就业之路护航。

通过审核学生提交的物品或文件邮寄申请书,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学生需要邮寄的物品、就业协议书、其他手续文件进行详细统计,信息收集,分批邮寄,并联系宿舍区做好了登记、开门、检查等相关工作。



得知学院为学生邮寄所需物品的消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贴心服务感到很温暖。“虽然相隔千里,但学院老师的关爱却像近在身边一样,温暖备至,帮助我们顺利签约。”

在疫情防控的“大考”面前,新闻与传播学院全面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解决学生后顾之忧,做学生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帮助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学业和就业压力,助力2020届毕业生圆满毕业。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