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一起学雷锋——新传学子在行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3-05 23:14:38 点击数:

2023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陕西省“社区青春行动”青少年“学雷锋”示范活动,来到西安市雁塔区融创珑府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和少儿素质拓展课活动。

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问答小挑战、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和垃圾分类现场讲解三个环节。新颖有趣的体验式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参与,帮助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文明和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认真地思考活动中的垃圾品种,并将其正确地分类,整个场面充斥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我真是好聪明!”一些小朋友还会举一反三,引来志愿者和周围家长的阵阵赞赏。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把前期从募捐活动中获得的200多本书籍以及学习用品送到雁塔区融创珑府社区进行交接。

活动顺利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责任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垃圾分类氛围。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真正做到了与雷锋精神同行。


AFAFF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