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师大演说家(第五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图:王馨平 日期:2021-04-14 21:54:36 点击数:

4月13日晚,“红心共话奋斗路,百年风华正青春”师大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文渊楼1321举行

比赛中,刘鸿麟以“勇担教育帮扶使命,铸就西部红烛精神”为题,讲述了师大人为景谷县教育扶贫做出的不懈努力;赵淞毅围绕“伟人傲骨,百年风华”这一话题,回溯了革命烈士陈延年波澜壮阔的一生;吕治坡结合社会实践经历,以“时代的相向而行”为中心,讲述了脱贫攻坚道路上扶贫干部的动人故事,讴歌了扶贫干部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汗水挥洒青春的感人事迹。

赛后,评委对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做了细致点评,并给出建议,期望他们能在之后的舞台上继续讲好故事。至此,本次师大演说家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124E2


16494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