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第三届“启夏杯”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边若涵 日期:2020-10-21 22:06: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和大学生谈弈辩论社承办的陕西师范大学第三届“启夏杯”辩论赛初赛于长安校区文渊楼举行。


本届辩论赛分为五个赛区,每个赛区举办两场比赛,来自二十个学院的优秀辩手在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院辩手妙语连珠,将师大学子拼搏奋进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每场辩论赛设主席一名、计时员一名、评委三名、辩论队伍两支。首先由主席介绍在场人员并主持开赛,辩论结束后,三位评委分别就整场比赛和个人表现进行评价。辩论赛共分为立论和质询、驳辩和质询、质询小结、自由驳辩、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在辩论过程中,双方选手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你来我往下,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目不转睛,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


辩论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比赛总体发挥以及选手个人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性点评和总结。经过评判,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文鑫,历史文化学院郭正元、曲泓宇,外国语学院葛虹宇,新闻与传播学院杜欣宇,国际商学院马一宸,文学院张端容,教育学院景思蓉,美术学院李冉,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周可、黄佳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孙珺赜、冉书蕾、李泽华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