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动员暨解读说明会

作者:杨若璇 日期:2019-06-14 19:43:46 点击数:

6月9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动员暨解读说明会在逸夫科技楼七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干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刘炜首先简明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背景、主题和指导思想。之后,刘炜分别从活动的内容、组织方式、计划安排、项目结项、经费申报、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活动的实际开展当中,同学们可在学校规定的内容中进行选择,如“学习总书记讲话,传承五四精神”专项实践、“贯彻新思想,学习大领航”专项实践“弘文励教,立志明心”西部红烛专项实践“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理论宣讲专项实践“寻访优秀校友,共续师大故事”专项实践“齐力同心,助力脱贫攻坚”专项实践“共谋丝路发展,我与时代同行”专项实践“助力中国梦想,传承中华文化”专项实践“创享青春,智绘梦想”专项实践等,还可在合法、合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结合学科专业自主设置实践主题和内容。刘炜老师多次强调,同学们应注意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在此之后,他还对材料申报时间、申报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一一强调。

讲解结束后,在场的同学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充分的认识,收获颇丰。相信经过这次讲解说明,大多数同学都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有了丰富的实践安排。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