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刘蒙之副院长参加2016全国新闻学教学科研高级研讨会

作者:孟秀芳 日期:2016-07-25 00:00:00 点击数:

  722日至725日,2016年全国新闻学教学科研高级研讨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刘蒙之副院长代表学院参会并做大会交流发言。刘蒙之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我院省部共建工作与马克思主义新闻学教学科研情况,从历史传统省部共建、时代要求三方面介绍了我院重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科研工作的大背景,然后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我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科研工作、省部共建工作、校媒互聘、斯诺卓越新闻人才实验班、斯诺学术讲坛、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讨会等具体做法经验,受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专家的肯定,也引起了兄弟学院学习交流的浓厚兴趣。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责任教授,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兼新闻传播学科召集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新闻学组召集人,国家社科基金2014年特别委托项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首席专家郑保卫教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社科基金2014年特别委托项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课题组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十二讲》副主编丁柏铨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传播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新闻学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雷跃捷教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国家社科基金2014年特别委托项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课题组成员张涛甫教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杜骏飞教授、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级记者安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汪家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勇教授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办机构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新闻学组、国家社科基金2014年特别委托项目《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课题组主办。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