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22 16:12:15 点击数:


为深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全面推进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我院动员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日前陕西赛区评选结果已揭晓。我院师生报送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

本此获奖是我院始终坚持文化育人与美育育人并线发展的教育成果,是全体师生自觉弘扬优秀语言文化、彰显时代精神,在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的突出表现,是我校营造诵读经典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实践,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在亲近、诵读和传承经典的热情与自觉。未来,我院将在继续深入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实践的基础上,推动师生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我院获奖名单: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