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安排

作者:佚名  日期:2020-05-28 18:08:56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2020年4月29日《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及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安排,我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定于5月29日上午通过钉钉会议进行。本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小组安排

5月29日上午第二次答辩安排(8:30-12:00)

小组编号

小组成员

学生

答辩秘书

第一组

(11人)

逸夫楼303

答辩组长:管成云

郭力丹,韦易彤,申方旭,王吉,刘姝婷,马稚彬,安志伟,尼玛央宗,覃怡,阿荣,陈玉燕

张正杰


钉钉会议号:

222 615 33790

答辩委员:肖超

答辩委员:张娟

第二组

(13人)

逸夫楼304

答辩组长:张建中

程丹姝,郑夏夏(时间冲突,主动申请二辩),程尔楷,师牛犇,王茜,张琦,张云蕾,陈凌杰,彭英洪,魏星璐,康蔓婕,王婷,春景中

梁帅


钉钉会议号:

227 835 01400

答辩委员:吴胜

答辩委员:穆俊


二、答辩材料提交

答辩当天,答辩学生需将答辩所需材料电子版整理在文件夹内,以“学号+专业+姓名+答辩材料”命名,发送给答辩秘书。所需材料清单如下:

1. 答辩申请表(按表内规定填写)。命名格式:学号姓名答辩申请表

所有需要签字的地方粘贴电子签名,第6页可以直接粘贴导师手写意见和签名,审阅人必须是手写签名。第8页记录人要求是答辩秘书电子版手写签名。第9页答辩小组签字必须是电子签名。

2. 定稿论文及修改意见。命名格式:学号姓名答辩稿,学号姓名论文答辩稿修改意见。

3. 英文文献原文。英文文献翻译稿(需够1500字),翻译稿后有指导老师评语、评分、签名。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英文文献及翻译稿。

4. 开题报告(需要老师详细评语及电子版手写签字);命名格式:学号姓名开题报告。

5. 中期检查表。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中期检查表。

6. 初稿及修改意见。命名格式:学号姓名初稿。

7. 二稿及修改意见,三稿及修改意见(如果有)。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二稿及修改意见。

以上材料请在答辩前务必按照要求交给答辩秘书,答辩结束后第二日自行补充答辩记录,检查完善后交给答辩秘书。

三、答辩过程安排

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钟。可使用PPT答辩陈述,陈述的主要内容包括:

1.论文(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

2.论文(设计)与第一次答辩相比所做的修改;

3.论文(设计)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等;

4.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

部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在论文答辩结束后播放作品,答辩流程与论文答辩相同。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5月28日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