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时代卓越传媒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3-19 21:56:20 点击数:

3月18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新时代卓越传媒人才培养研讨会”在逸夫传媒教育楼举办。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日报社、陕西日报、华商网、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新华出版集团、字节跳动等传媒行业相关单位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小东主持。

许加彪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感谢各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以及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副院长穆海亮和郭栋分别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各参会单位踊跃发言,从用人单位需求出发,建议在培养环节中尽早实习,通过锤炼实践技能来增强就业能力。

张小东书记最后指出,感谢各位嘉宾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期待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打通从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研讨会与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西部传媒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步进行,旨在搭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双向互动平台。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