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陕西日报社编辑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开班仪式

作者:佚名  日期:2021-11-15 19:47:25 点击数:

我院顺利举行陕西日报社编辑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开班仪式


    11月15日上午9时,由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2021年陕西日报社骨干编辑进修班开班仪式在逸夫传媒教育楼顺利举行。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问宪莉主持。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许加彪、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副社长梁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首批进修班学员为陕西日报社、群众新闻网、陕西农村报、西部法制报、《党风与廉政》杂志社的编辑人员。



  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许加彪代表学院作开班致辞。许院长对各位业内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新时代新闻事业工作者需要顺应时代趋势,在新闻实践过程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对新闻党性与真实性的深化认识,希望各学员通过本次进修班都能有所收获。


  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梁伟在致辞中表示,这是陕报历史上首次针对编辑人员在双一流高校开展的一次系统化培训,也是报社为下一步深化改革打牢人才基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此次研修班中大家以学促干,学以致用,通过提升自身助力报社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勇担使命,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突出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着眼提高,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


  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为促进编辑人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学促干,学以致用,通过提升自身助力报社高质量发展,采用全封闭、全脱产培训,是顺应新闻传播格局变化,深化报社采编改革的重要举措。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