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贾丹阳 日期:2021-04-16 17:38:32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玲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答才教授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陈答才教授通过对历史事件、历史脉络的梳理分析,指导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认识、坚定了信念,中国共产党是义无反顾肩负历史使命的无产阶级政党,是不断取得胜利、能担历史大任的无产阶级政党,是在新的历史方位中不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的无产阶级政党。

参加学习研讨的院长许加彪,副院长杨致远、郝鹏展,党委委员、新闻系主任滕朋,新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敏芝等,结合学科属性和工作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许加彪院长谈到,党史学习要学在经常,坚持将集中学习研讨和日常实践体悟紧密结合;要学在专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贯穿、深化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学在当下,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学院工作上,做到学思合一、知行合一。

黄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党委要带领全体师生支部积极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和地缘优势,总结学院组织的赴照金、志丹、洛川等地开展学习教育的经验,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院师生赴洛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专业见习活动  http://cxinw.snnu.edu.cn/info/1011/5115.htm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