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共建合作机制 力争双赢成效——新闻与传播学院洛川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4-14 18:35:11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至10日,我院30余名师生赴延安市洛川县,于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座谈会,同时举行我院洛川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此次活动由许加彪院长、杨致远副院长带队。洛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宣传部副部长霍海泉参加战略合作座谈会及授牌仪式,洛川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帆、总编辑白利民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仪式上,我院院长许加彪与洛川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与洛川融媒体中心达成共识——共建长效合作机制,解决县融媒体“最后一公里”的人才短缺与技术滞后问题。同时,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将为我院学子提供专业学习实践平台,使学生更好地做到新闻理论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力促合作双方取得双赢成效。

授牌仪式上,院长许加彪表示,洛川县融媒体中心成为我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对我院学生培养和教师教学能力的加强,以及融媒体中心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院将持续与洛川县融媒体中心携手合作,把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做实建好,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洛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指出,此次与我院的合作意义重大, 洛川县十分重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在此后的合作中将会精心组织、协调,保证新闻与传播学院洛川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取得实效,希望双方在合作上实现制度化、项目化,以实际行动推动实践基地快速发挥作用,形成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双方互惠共赢。

授牌仪式后,我院师生走进洛川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其全媒体矩阵建设概况,在融媒体中心的“中央厨房”实地体验了真实的新闻生产发布流程。

此次调研及座谈活动,受到了洛川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获洛川县电视台及多个媒体平台全方位报道。

附: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mbUsT3uDOoPq-mgQZ2BDw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