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青春中国梦,我们在旬邑——“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联合实践团赴旬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9-07-15 19:27:31 点击数:

    炎夏到来,骄阳似火,暑期生活正式开始。有人游遍大好河山增识长智,有人用功多读好书奋力赶超,而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从长安起航行至旬邑,背上行囊与希望,展开了为期9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解锁今夏,走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旬邑分队。

    为赶与赴旬邑中学孩子们的约定,714日清晨,我校“青春中国梦”优秀中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的队员们携带物资早早到达新勇活动中心南广场,怀着满心的期许,在组织下热情高涨地乘车向北出发,前往旬邑中学。并于上午11时顺利抵达,片刻休息调整后大家依据行程安排,对实践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制定了更加细致的行程工作安排。

 

    下午15点,我校“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教育帮扶青年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青春中国梦”优秀中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旬邑县实验中学顺利举行。旬邑县实验中学校长李新刚、团委书记吴婷,统战部正科级秘书王继夏,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孙雅媛,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芳,我院实践队带队教师袁玥等出席活动,实践团成员及本次社会实践素质拓展训练营的营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宋娜主持。

     随后,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训练营生活,训练营队员与孩子们进行了“破冰”活动,大家在一次次游戏互动中迅速增进了解,熟悉彼此。傍晚时分,素质拓展训练营的队员们在操场也开展了一场“破冰”活动。夕阳西下,明月出山,操场上欢呼声阵阵,热闹非凡。这是在旬邑的第一晚,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队员们也会怀揣这份热情继续努力,这个夏天,青春中国梦,我们在路上!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