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筚路岚缕,一路皋歌——深度贫困地区扶贫策略宣传推广路径调研服务队出征岚皋

作者:佚名  日期:2019-07-14 22:21:43 点击数:

714日上午八点,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岚皋调研服务队在新勇活动中心南广场集结完毕、整装出发。

下午两点,调研服务队到达安康市岚皋县四季镇麦溪小学。该校肖高平校长及总务主任徐世康和教务主任姜全林热情迎接我队,并对实践期间住宿安排和安全事项等事宜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全队在肖高平校长的介绍下参观并了解了麦溪小学教学设施和教学成果。参观结束后,全队与肖校长对接并协商了服务地需求等情况,为后续支教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傍晚六点,全队在校会议室总结了今日活动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并确定了明日开营仪式、调研动向等活动细节。总结会结束后,为增强全队凝聚力和协调能力,18名同学在体育场进行团队破冰活动。破冰活动时间虽短但以其活泼、轻松的游戏形式帮助团队成员加深了解、加强配合。

尽管社会实践明天才正式拉开帷幕,但今日的出征动员等一系列活动已为本次社会实践吹响了号角。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4224548.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4224828.jpg


本次调研服务队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炜老师带队,包括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共18名同学。岚皋县是我校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县,此次调研服务队以调研扶贫政策宣传推广路径为主旨,开展包括教育帮扶、素质拓展训练、文艺下乡汇演、点赞绿水青山、筑梦新时代宣讲、绿色生态环保、劳动教育体验等七项主题实践活动在内的约十天的社会实践。

  


  文字:杨欣含

图片:刘茗润、陈俊宇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