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日期:2019-05-24 14:42:25 点击数:

 

524日上午,学院学工组2019年第次工作会议在逸夫信息科技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国星主持会议,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芮国星根据学期的任务和节点,强调了近期学工组的工作重点:

一、学风及纪律监督。辅导员老师对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学院优良学风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辅导员应经常深入课堂,强调上课纪律。

二、学生安全教育。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是其它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严格监督学生宿舍安全、用电使用规范情况。

三、鼓励学生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应积极做出工作。

四、学生社团管理及规范。积极建设学院优秀社团,对学生活动作出相应支持。

五、学生党员的发展及党支部活动建设。严格规范要求,发展优秀学生进入党组织。对于党支部活动要经常性、创新性组织,辅导员应带领支部书记开展积极健康的活动。

六、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进入了攻坚期,芮国星表示,辅导员老师应鼓励毕业生将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发挥到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同时,对于学院的就业目标和整体就业率来说,学工组应投入更多的精力,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和谈话工作。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应随时走访、谈心,给予鼓励和相应的帮助,并及时向就业中心做好数据的更新。对于办理灵活就业的同学,学院党政联席成员会将会逐一谈话、交流。

会后,学工组邀请到就业中心副主任姚崇对于近期就业工作各个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交流。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