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学工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作者:xgz 日期:2019-03-11 16:39:55 点击数:

      

    2019年3月11上午,我院学工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芮国星主持会议,朱尉、朱红楠、马佳娜、袁玥出席会议。

    会上芮国星老师提出,各年级辅导员一是要继续加强对于学生宿舍的检查力度。本科生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要摸清各个宿舍情况,避免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脏乱差等情况。二是要抓好学风管理,督促学生按时上课,严肃处理旷课、迟到学生。三是要力争不让一名学生违纪。辅导员要及时深入学生中,对于学生情况及时掌握,平时严格管理。四是要增强学院党团活动的品味。做到月月有活动,支部有活力,在一院一品的基础上,着力培育学院精品活动。五是要紧抓3月就业黄金期。及时动员待就业同学,尤其是考研失利的同学,力求不让一个毕业学生掉队,每位学生都能有较好就业去向。五是要做好心理健康及学生资助工作。春季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期,也是学生心理疏导的关键期,要让心理问题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人人有档案,时时有跟进。

     最后,学工组各位老师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待解决的问题。芮国星老师总结到,我们需要紧跟学校、学院建设双一流的步伐,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学工组同仁一起齐心协力,提升学工组精气神,做师大一流学工组。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