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作者:xgz 日期:2019-03-05 14:56:06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整,我院组织师生分别在三层会议和室学院七层报告厅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学院党委书记黄玲、副院长郝鹏展、办公室主任兰欢、学工组、办公室、实验中心教师,及部分无课的教师学生观看了此次开幕式直播。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2018年度的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

在直播过程中,教师们同学们都十分关注2019年国家的发展方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这个节点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格外引人瞩目。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一直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重要话题之一。老师学生们的讨论主要反映在教育发展、毕业生就业等诸多方面。

“作为一名新闻专业的学生,更为关注此次会议的召开、尤其是关于教育、新媒体等领域的议题”,2016级网新班刘玉莹说。辅导员朱尉谈到“未来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他希望高等教育改革可以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更多地把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校、坚持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等。”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期待通过今年两会,产生更多更好的和高等教育相关的提案和议案,进一步优化我国高等教育体系,促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