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党委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作者:xgz 日期:2019-01-07 10:10:52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在机关党委统筹安排下,由机关各支部与各学院党委一对一联系,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旨在了解学院对于机关各职能部门工作的建议,尤其是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峰、副处长张凌云、副处长关海强、科员景婷婷前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玲、新闻系代表李青林、播音系代表成越洋、编辑出版系代表肖超、广播电视编导系代表杨致远、实验中心代表赵成德、研究生辅导员马佳娜、研究生秘书孟秀芳、教务秘书高林、学工组辅导员朱尉、朱红楠、袁玥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玲书记对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双方能长期沟通,加强交流,深度合作,互促互进。同时对于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于我院师生出国出境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峰表示很珍惜这次来学院交流座谈的机会,机关职能部门正需要多走进学院、多了解师生,才能为师生做好服务,提供切实的帮助。同时感谢新闻与传播学院对于学生出国出境交流学习和升学的高度重视,新闻学院作为学校出国学生较多的学院,离不开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之间的良好配合,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为师生出国出境做好服务。

会上,各位老师逐一进行交流。分别就留学生在学院毕业、教育、意识形态管理的问题,对于术科类教师出国英语要求的建议,教师出国深造作为职称评审标准的建议,学生出国出境交换期间学分兑换存在差异的问题,增加教师出国出境前的政策宣讲的建议,行政部门提高行政效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副处长张凌云、副处长关海强,对老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将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会后认真梳理,及时汇报。老师们针对国际与合作交流处的建议我们积极吸取和采纳,希望能够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便教师及学生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