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

作者:xgz 日期:2019-01-07 09:49:32 点击数:

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

2019年1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芮国星,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袁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芮国星副书记首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27位同学表示祝贺,你们的加入为我们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神圣的光荣称号。我们在组织上已入党,行动上真正是否入党还得靠大家的努力和奋斗,还要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因此,在今天的党员大会上,不管是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还是老党员,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大学生中的楷模。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排头兵,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要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时时牢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和“六大纪律”,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生中一定要起到表率作用。

第二,踏实认真钻研,努力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大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我们对大学生党员要求更高,在掌握扎实的政治理论的同时,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平时要养成踏实敬业的学习态度,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遵守上课纪律,带头做好老师的要求,克服浮躁情绪,静下心来搞好学习,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第三,我们要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一是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宿舍文明公约,绝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外住宿,要给其他同学在各方面带好头。

二是要团结同学,要关心同学,对同学要宽容、帮助,在同学中要树立起我们党员的威信,成为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三是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活动,尤其是党组织生活会,要多出点子,多想办法,通过这些活动提升我们的能力和素质。

四是要做好老师的帮手,能及时把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真实的向老师反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最后,我希望我们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袁玥老师的带领下,建成业务精、素质高、学习型、服务型的党员队伍。希望各位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我们这支队伍的纯洁性。另外,希望支部在每学期开学制定支部活动计划,学期末有工作总结,真正把我们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一支经得起检验的优秀党员队伍。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